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台风“鲇鱼”已致台湾地区11人亡26人失踪(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3日19:41
  台风“鲇鱼”中心位于福建省漳浦县沿海东南方约5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逐渐向厦门到漳浦一带沿海靠近,登陆时强度可能为强热带风暴或台风。新华社记者姜克红摄

  新华网台湾宜兰10月23日电(记者郭丽琨 张勇)根据最新获得的消息,台风“鲇鱼”导致的暴雨成灾、道路塌方以及泥石流已致台湾地区11人死亡、26人失踪。

  不幸死亡的11人,包括苏澳地区白云寺旁遭土石掩埋的9名死者,以及在苏澳中山路附近住宅和南方澳军港内各发现的1名死者。

  最新统计数字显示,目前仍有26人失去联络,包括来自广东珠海的旅游团一行19人和北京旅游团领队1人,以及这两部车上的两位台籍司机以及1名导游。此外,苏花公路上两辆车上共3人目前仍下落不明。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