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地维和警察组成报告团 聆听维和英雄事迹(图)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23日19:31

    秦皇岛,2010年10月23日 聆听维和英雄的事迹 10月23日,报告团成员与河北海警618巡逻舰上官兵一起宣誓。 当日,中国第八支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5名队员代表组成的公安边防部队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先进事迹报告团,来到驻秦皇岛边防部队观摩并与官兵一起座谈交流,向官兵们介绍我国参与联合国维和的情况。 新华社记者杨世尧摄

    秦皇岛,2010年10月23日 聆听维和英雄的事迹 10月23日,报告团成员在河北海警618巡逻舰上参观。

    秦皇岛,2010年10月23日 聆听维和英雄的事迹 10月23日,报告团成员与秦皇岛边防检查站的官兵一起交流。

    秦皇岛,2010年10月23日 聆听维和英雄的事迹 10月23日,秦皇岛边防检查站的士兵向报告团成员赠送自己创作的绘画作品。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