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华社价格监测显示:消费趋旺 肉类价格整体微涨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10月23日21:00
  新华社北京10月23日电(记者王晓玲)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10月23日,食用油价格全部微涨;肉类价格以涨为主;蔬菜、禽蛋、水产品、水果价格略有波动;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23日12时55分,台风“鲇鱼”在福建登陆,从23日监测数据来看,目前福建农副产品价格整体稳定,随着台风影响范围的扩大,预计未来几天福建部分蔬菜、水产品价格将有较为明显的波动。

  猪后臀尖肉、猪五花肉价格均微涨0.1%;带骨鲜羊肉、去骨鲜羊肉、牛腱肉价格分别微涨0.2%、0.1%、0.1%,牛腩肉价格持平。随着全国大范围降温天气的到来,肉类进入消费旺季,近日监测的猪肉、牛羊肉价格涨速均有所加快。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