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沪渝高速隧道内十车追尾引发火灾 两人死亡(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3日21:08
  23日上午,沪渝高速宜昌段朱家岩隧道内十车连环追尾引发火灾,截止23日下午16时,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中新网发 王申 摄


  23日上午,沪渝高速宜昌段朱家岩隧道内十车连环追尾引发火灾,截止23日下午16时,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中新网发 王申 摄  

    23日上午,沪渝高速宜昌段朱家岩隧道内十车连环追尾引发火灾,截止23日下午16时,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

  据初步调查,事故发生在23日上午9时左右,一辆由湖北恩施驶往宜昌方向的大挂车在隧道内失事,随后而来的9辆车避闪不及发生连环追尾并相继被引燃。宜昌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后,紧急调集4个消防中队共50余名消防官兵、7台消防车赶赴现场施救,当地医疗、交警、路政等相关部门亦紧急赶赴现场救援。至23日中午12时40分左右,火势得到有效控制,下午14时左右,大火被完全扑灭。

  截止23日下午16时,救援工作基本结束,交通、路政、消防等部门人员驻守现场处理善后事宜,该路段交通尚未恢复。

  湖北沪蓉西高速公路朱家岩隧道全长2576米,于2005年7月贯通,是湖北沪蓉西高速公路首座贯通的隧道,该隧道地质条件复杂,处于悬崖峭壁之上。(郭晓莹 王申)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