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俞灏明、Selina拍摄爆破戏被烧伤 火药提前爆炸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4日01:00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10月22日下午4时左右,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上海片场发生意外,在拍摄一场爆破戏时,由于火药提前爆炸,导致主演俞灏明、S.H.E成员Selina被烧伤。据双方经纪公司透露,俞灏明烧伤面积达39%,属III度灼伤,Selina四肢受伤,脸部和头部没有问题,伤情相对较轻。

  对两人的伤情,经纪公司昨天分别发表了声明,俞灏明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在声明中称,“据医生诊断,俞灏明背部、手臂、腿部均有不同程度烧伤,烧伤面积达39%,属III度灼伤,现俞灏明在ICU重症监护室进行治疗。医生诊断他的背部灼伤比较严重,已经伤到真皮组织,目前其他各项指标平稳”。

  Selina所在唱片公司华研则通过企划部总监施人诚发表声明,透露Selina目前状况稳定,已在休息,公司高层和Selina的父亲及未婚夫已去上海探望。S.H.E另外两位成员Hebe和Ella的工作不受影响,仍将继续。华研方面表示,Selina的烧伤并没有之前传说的50%那么严重,只是四肢受伤,脸部和头部没有问题。

  对事故发生的过程,《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并没有多说,仅对媒体发表了一份声明,证实两位主演受伤,并透露两位演员并无大碍。该剧导演陈铭章在微博上道歉:“一天的心力交瘁,我的心好痛,但怎么也比不上他两人的万分之一,所有对我的批评我全部接受,毕竟意外是在我眼前发生的,我有很大的责任。”陈铭章透露俞灏明、Selina正在接受最好的隔离治疗,“意识清醒,脸无大碍,但仍须时间复原,请大家一起为他俩祝福!我对不起大家!”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