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长春全城打击男男卖淫 多家网上男子会所已关停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0月24日02:56

  “记者卧底调查有组织男男卖淫”

  新闻回放

  继2009年11月本报推出《长春男男卖淫黑幕大揭秘》系列调查报道后,今年10月初开始,本报记者历时半个月,卧底男男卖淫群体组织内部,通过成功应聘卖淫男当“少爷”,全程直击应聘、被点台、出台、交易等过程,揭开了男男卖淫组织的行业内幕。

  23日,记者跟踪采访警方捣毁长春“佟聊缘”会所,发现本报曝光的“长春10号公馆”、“龙鼎-金海湾”等长春多家网上男子会所也在警方的此次行动后全部关停。

  另外,记者卧底当“少爷”调查有组织男男卖淫报道也被搜狐等多家大型门户网转载,数万网民关注讨论男男卖淫现象,期望从根本上打击。

  此次记者卧底调查有组织男男卖淫,配合警方将“佟聊缘”男子会所成功捣毁后,男男卖淫现象被广大读者和网友关注热议。

  与此同时,记者昨日跟踪采访此事时发现,之前记者曾经暗访应聘失败的“长春10号公馆”、“龙鼎-金海湾”也都关停,输入其网站域名,这些男子会所的网站已经无法打开。

  另外,记者从警方内部人士处了解到,此次打击男男卖淫行动也在长春全城范围内产生影响,不只长春市朝阳区警方正在行动,其他城区公安部门也都密切关注类似现象,警方相关人士表示将对这种违法现象坚决予以打击。

  22日,本报披露的记者卧底当“少爷”调查有组织男男卖淫报道见报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四个专题版面的文章被搜狐等多家大型门户网首页刊登转载,数万网民关注讨论男男卖淫现象,期望从根本上打击。

  一网友说:卖淫是违法的,不论是女性卖淫还是男性卖淫,希望从根本上打击。

  (记者 亚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