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赵本山称从明年开始商业演出收入全部捐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4日02:55
  昨日,赵本山受聘成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温暖大使”。在签约仪式上,赵本山表示,从2011年开始,个人所有的商业演出收入都将捐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此外,他还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一幅名为“精气神”的书法作品,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王汝鹏(左二)代为接受,双方商定这件作品将于11月4日在“2010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的慈善嘉年华晚会上进行拍卖,拍卖所得用于建立温暖中国行动定点医院和贫困肿瘤患者的救治。中国红基会2006年10月发起“温暖中国——贫困肿瘤患者救治行动”,旨在通过捐赠癌症治疗设备、在全国各地建立一批定点医院的方式,长期为贫困家庭的肿瘤患者提供免费救治。本报记者 吴江 底东娜 勾伊娜 摄影报道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