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达吉斯坦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 10余军警伤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4日04:18
  中新网莫斯科10月23日电 (记者 田冰)位于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的达吉斯坦共和国23日发生一起自杀式恐怖袭击事件,导致1名警察身亡,12名军警不同程度受伤。

  据俄塔社报道,莫斯科时间19时15分左右,在达吉斯坦共和国哈萨维尤尔特市的一家职业技术学校,一名自杀式恐怖袭击者驾驶一辆装有爆炸物的小汽车高速撞向大门,并随后引爆车上的炸弹。当时该校区部署有达吉斯坦共和国内务部边防局和秋明州特警队,爆炸导致一名警察身亡,8人不同程度受伤。爆炸造成直径3到5米,深1.6米的弹坑。

  达吉斯坦共和国内务部消息则称,爆炸袭击事件中的伤员为12人。

  当地强力部门目前已赶到爆炸现场展开调查,以确定自杀式袭击者的身份,并以“恐怖袭击”、“非法制造和运输武器”和“杀害护法机关工作人员”罪名进行刑事侦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