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突尼斯呼吁联合国加快改革进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4日05:02
  新华网突尼斯10月23日电(记者 康新文)突尼斯政府23日发表声明,再次呼吁联合国加快改革进程,以确保其能够更有效地迎接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

  突尼斯在为庆祝联合国成立65周年而发表的声明中指出,当今世界正在经历“快速而深刻”的变革,并由此向人类提出了更多新的挑战。为迎接这些挑战,需要全人类共同做出努力,一道寻求解决办法。声明强调,在过去的岁月里,联合国为维护世界和平和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面对新的挑战,联合国应该加快改革步伐,继续为实现人类的共同愿望,为建立一个和平、安全、合作、团结的新世界而做出新的贡献。

  突尼斯再次表示,突尼斯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联合国改革,支持联合国为迎对人类共同挑战、解决一切重大国际问题而发挥的积极和重要作用。突尼斯愿意与联合国和国际社会一道做出努力,积极支持并参与一切关于“建立公正和法制世界”的国际倡议和行动。

  突尼斯最后在声明中重申,突尼斯始终并将继续尊重国际法则,认为国际法则是规范和促进国际关系的有效框架,是实现“宽容、温良、相互尊重、彼此友爱”这些人类高贵价值的有效手段。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