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20名在台失联大陆游客仍无踪迹 名单公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0月24日05:06
  楚天 据新华社电 昨日消息,台风“鲇鱼”导致的暴雨成灾、道路塌方以及泥石流已致台湾地区11人死亡、26人失踪。不幸死亡的11人,包括苏澳地区白云寺旁遭土石掩埋的9名死者,以及在苏澳中山路附近住宅和南方澳军港内各发现的1名死者。

  最新统计数字显示,目前仍有26人失去联络,包括来自广东珠海的旅游团一行19人(名单为:胡纲、冯智勇、关水来、卢日卡、袁敏、郑少池、毛小丹、梁洁、甄雅、李帼霞、龚莫红、欧丽齐、周俊辉、龚艳、周素华、潘媛、林娟、林桃、宋小迪)和北京旅游团领队(名叫田园)1人,以及这两部车上的两位台籍司机以及1名导游。上述人员从事发后一直处于失联状态,之前该团中一台籍导游曾打出电话称“情况很危险”,后电话中断。23日下午记者从搜救现场获悉,在苏花公路边的山崖下已找到疑似这辆游览车的后保险杠,但未寻获游览车的其余部位,也未发现人员踪迹。另外,苏花公路上两辆车上共3人目前仍下落不明。

  目前,台湾救援人员仍在全力挖掘泥石流掩埋区,发现8具尸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