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调查称湖南公安局坠亡女子因吸毒致神志不清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0月24日06:02
  新华社长沙10月23日电(记者谭剑、苏晓洲)23日,由衡阳市政法委牵头成立的联合调查组首次向外界公布了湖北女子苏莉在衡阳市公安局跳楼身亡事件的调查结果。

  10月11日下午,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女子苏莉从衡阳市公安局办公楼7楼跳楼身亡。苏莉现年26岁,此前在衡阳下辖耒阳市的一家网吧打工。事件经报道后引起了舆论热议,一些人对苏莉死因及警方应急处理提出质疑。

  针对家属和部分舆论对苏莉跳楼事件提出的疑点,衡阳市成立了由市委政法委牵头,市检察院、公安局,石鼓区政法委、检察院参与的联合调查组,对事件展开调查。

  联合调查组称,通过调取衡阳市公安局机关大门处监控录像,访问值班保安、相关民警、围观群众,调查走访了苏莉自杀前密切接触的人员,并在征得苏莉亲属同意后,检察院组织对苏莉的遗体进行了检验,认定苏莉系因吸毒等原因,大脑受到损伤,事发前神志不清,导致跳楼自杀。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