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清洁工雨中等待三小时 领导仅慰问92秒被指冷漠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10月24日06:02
  “会结束了,领导来了!”郑州市二七区的环卫工王女士和她的六十多位同事们今年被评为环卫先进工作者。前天上午8点左右,他们就赶到政通路升龙国际广场,等待区委、区政府领导发放慰问品,可直到上午11点多才等来领导。不过,领导的慰问只有1分32秒。

  据了解,这是因为郑州市二七区的领导突然加开了执法管理紧急会议,而组织方没有安排环卫工人们找地方休息,导致大家在冷风中一直等了3个小时。

  事后有人质疑,体谅环卫工人的辛苦,表彰其中的先进,本是一件温暖人心的好事情,却非要把他们弄到广场上去发放慰问品,多少有作秀的成分。让环卫工人们在寒风中等3小时,好不容易等来了领导,又匆忙慰问1分32秒就结束,这样的关怀让人寒心。

  据中国之声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