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吕秀莲批打选战“以逸代劳” 蔡英文苏贞昌反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4日09:53
资料图:吕秀莲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吕秀莲昨天点名民进党北二都(台北,新北)候选人打选战是“以逸代劳”。对此,蔡英文竞选总部发言人郑文灿回应说,吕可能是误会了;苏贞昌竞选总部发言人王闵生则说,他们办了超过三百场客厅会,每天行程也都十几个,所有媒体都可以作证。

  吕秀莲昨天出席一项商业活动,她意有所指地说,目前北二都选情诡异,有几位候选人好像“以逸代劳”,用网络方式打选战,不像她以前都勤于拜票,但效果如何要到开票才知道。

  郑文灿回应指出,蔡英文每天行程满档,传统拜票一样都没少,早上扫菜场、晚上扫夜市,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非常拼,或许是错误的信息造成吕有错误印象。

  蔡英文昨天在新北市竞选行程中主动表示,新北市一定是倒数时刻选情最惨烈的地方,因为民进党新北市长的参选人是民进党党主席,“具有相对性的意义,”因此国民党应会以新北市为主要辅选重心,外界也持续看到,过去一段时间,国民党都把炮火放在新北市。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