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台湾坍方公路再次发现一名女性遗体 身份仍待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4日10:15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中央社”消息,台湾宜兰县消防局今天表示,上午9时5分,搜救人员在苏(澳)花(莲)公路112.8公里处边坡,发现一具女性遗体,穿着土黄色上衣及牛仔裤,身份仍待查。

  台湾“中央灾害应变中心”23日提供的消息说,台风“鲇鱼”及其带来的豪雨已造成12人死亡,26人失踪。其中失踪的大陆游客20人。

  据悉,12名已证实不幸遇难者,分别为在宜兰县苏澳白云寺遭土石流掩埋的9名死者,另外在苏澳的民宅内发现1名死者,宜兰县南方澳军港内也发现1名罹难者。苏澳和南方澳均系是次台风袭击的重灾区。另桃园县有一名警员台风期间巡逻时被落石砸伤不治。

  26名失踪者中包括台湾创意旅行社一辆载有19名大陆游客,加上一名台湾导游、一名台湾司机共21人的游览车,车上人员自21日在苏花公路上失联后,再也没联系上,音讯全无。台湾弘泰旅行社一辆旅游巴士上任领队的大陆游客和一名台湾司机,两人至今也是杳无音讯。当时该辆巴士的位置同样在苏花公路上。总计失踪大陆游客20人,台湾导游和司机3人。

  此外,根据民众报案,苏花公路上有1辆小货车上2人,1辆小客车上1人也仍失联,不见踪迹。

  受台风“鲇鱼”及东北季风影响,台湾各地连日来普降大雨,东北部山区的雨量尤其惊人,导致苏花公路沿线落石坍方不断,大批游客乘坐的游览车遭遇坍方而受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