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赵本山捐“精气神” 承诺明年商演收入全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4日15:24
  赵本山昨天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签约,出任“温暖大使”。仪式上,赵本山即兴表示将个人自2011年起的所有商演收入全部捐给红十字基金会。至于这份合约的截止日期,赵本山也相当大度,表示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决定,“你们签多久我就捐多久。”赵本山说得郑重其事。

  “我是被别人慈善过的,慈善对我来说,是既光荣又永远做不完的事。”赵本山说,“所以,我想了,慈善应该有行动,不是几个镜头就完事了的,我是从贫困走过来的人,混到今天上帝真给我很大的面子。”当从中国红十字会秘书长王汝鹏手中接过颁发的“温暖大使”聘书,赵本山当场宣布,“我把从2011年起我个人的商演收入,除了自己留个路费,其余全都交给你们了。”

  仪式现场,赵本山还向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了一幅自己的书法作品,双方商定这件作品将于11月4日在“2010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的慈善嘉年华晚会上进行拍卖,拍卖所得用于建立温暖中国行动定点医院和贫困肿瘤患者的救治。温暖中国行动办公室主任齐中祥向赵本山递交了这场慈善嘉年华的邀请函,赵本山愉快地接受了邀请,并表示还将携弟子现场奉献精彩节目,届时,“马大帅”赵本山与另外一位“马大帅”马拉多纳将相会于北京。记者金力维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