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台风警报解除 停航6天的“两马”航线今天恢复通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4日15:44
  中广网福州10月24日消息(记者葛朝兴 通讯员王鹏)受今年第13号台风“鲇鱼”和冷空气双重影响而停航6天的“两马”航线,今天正式恢复通航。

  受冷空气南下和台风“鲇鱼”外围的共同影响,为确保船舶及旅客生命财产安全,福州边检站于18日起关闭了“两马”旅检现场所有验放通道,“两马”航线全面停航。目前,台风警报已解除,“两马”航线随之恢复通航。

  福州边检站工作人员表示,“两马”航线6天的停航,是自开航以来因受天气影响停航最久的一次,已造成了大量台胞滞留。

  今天(24日)首次复航,通关旅客就达到了113人次,迎来了旅客出入境高峰。预计,近日通关人数还将大幅度增加。

  为做好出入境旅客的查验工作,确保旅客快速顺利通关,福州边检站增开了验放通道,确保每位旅客的查验时间不超过30秒,95%的旅客在边检候检场地等候时间不超过25分钟。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