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台海军出动作业舰艇支援搜救风灾失踪人员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10月24日16:05
  台海军出动作业舰艇支援搜救风灾失踪人员

  时间:2010-10-24 15: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4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风“鲇鱼”侵袭台湾,导致目前仍有包括大陆游客在内的25人生死未明,为加速搜救台风期间失踪人员,台海军司令部24日上午11时33分责派台军一六八舰队副舰队长张凤强少将,率台海军水下作业大队第三作业队分遣组及两栖侦搜大队官兵共计9人,搭乘编号为PP-2036的台当局“海巡署”舰艇至苏花公路115公里附近海域实施搜救。

  台海军司令部表示,针对“鲇鱼”台风期间,宜兰地区及苏花公路所造成的灾害与人员失踪情况,台海军特别编成搜救小组支持台当局“海巡署”的作业舰艇,前往民众及车辆可能落水失踪海域进行搜索,并将持续增派官兵协助相关搜救行动。(李杰)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