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失去联系大陆游客家属最快26日抵台(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4日19:41
  因空前暴雨引发的台湾苏花公路大面积坍塌,22日傍晚受困人员仍在救援中。图为整条公路多处损毁严重,险象环生。中新社记者 王健 摄

  台湾创意旅行社24日表示,已在搜集失去联系的大陆游客家属身份资料,赶办入台证件,40余名失联大陆游客家属及有关工作人员有望在26、27日抵台。

  由台湾创意旅行社接待的广东旅游团19名大陆游客及2名台湾籍导游、司机至今失去联系。这些大陆游客的组团社——广东省拱北口岸中国旅行社总经理胡文强一行23日抵台后,已代转家属提出来台请求。每名失去联系的游客将有2名亲属来台,另有少量工作人员随行。

  由台湾弘泰旅行社承揽的北京台湾会馆国际旅行社旅游团大陆领队田园现仍生死未卜,田园的亲属已于23日夜间抵达台湾等待进一步消息。

  另外,广东省旅游局副局长周开生已于24日中午抵台。珠海市政府官员预计将于25日来台。(记者任沁沁 郭丽琨)
事发地点示意图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风“鲇鱼”的惊人雨量造成台湾苏花公路塌方严重,大批游客乘坐的游览车遭遇塌方受困,其中大陆游客约120人。图为大陆游客遇灾现场。(中国台湾网 孙金诚)

  
  台风“鲇鱼”所带来的强风豪雨致苏花公路严重塌方,不少车辆遭崩落的土石砸毁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风“鲇鱼”致苏花公路严重塌方,不少车辆遭崩落的土石砸毁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风“鲇鱼”致苏花公路严重塌方,工程人员22日上午全力抢修道路救援受困的人员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风“鲇鱼”致苏花公路严重塌方,工程人员22日上午全力抢修道路救援受困的人员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