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京藏高速堵车 > g6堵车消息

内蒙古:降雨大雾低温致京藏高速出现拥堵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4日21:02
  新华网呼和浩特10月24日电(记者邓华)记者从内蒙古高速公路公司乌兰察布分公司了解到,由于连续两天的降雨和突发事故,致使京藏高速(G6)内蒙古呼和浩特到兴和段出现多处拥堵。截至17时左右,集宁服务区到小淖附近还有4到5公里的路段未疏通。

  乌兰察布分公司指挥调控中心副主任武文全介绍说:“降雨低温天气使部分路段出现结冰状况,加上今早的大雾,致使部分发生拥堵状况。另外,中午发生的一起事故又使本来不容乐观的路况雪上加霜。”

  据武文全介绍,12时左右,G6高速西至东347公里处(呼和浩特至集宁段),一辆运煤的货车轮胎忽然起火,蹿起的火苗又引燃了车上的煤炭。事故发生后,路政、警察和消防官兵采取紧急措施,双向封闭了公路,及时扑灭了大火。所幸的是,现场没有人员伤亡。

  据了解,堵车发生后,当地高速管理部门和交警大队都已派大批人员上路执勤。“发生拥堵的路段估计到19时左右会得到疏通。”武文全说。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