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湖北在台被困游客全抵达武汉 23日获台北一日游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0月25日00:36

  在台被困我省游客全部抵汉

  本报讯(记者董晓勋 通讯员李俊)昨日13时30分,由香港飞武汉的CZ3076次航班降落在天河机场,被困台湾苏花高速上30多个小时的宜昌国旅28名随州籍游客平安返回,这是最后一批因“鲇鱼”号台风被困后返回的我省游客。

  记者从武汉边检部门了解,这批乘客与23日从台湾台中机场抵汉的68名游客一样,都是21日被困在台湾苏花高速上30多个小时。22日晚8时获救后,这批游客集体申请在台湾延长1天旅游时间,经台湾观光局与宜昌国旅协商后,安排23日在台北市旅游1天,以弥补旅程遗憾。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