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顺义城管执法车若违规将登黑榜 拟进行暗拍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5日03:14
  本报讯 (记者袁国礼)记者昨天从顺义城管大队获悉,即日起,执法车一旦违反交通法规将进“黑名单”,内部通报并扣分,多次违规将不得参与评优。顺义城管大队监察部门还将对执法车辆的违规行为进行暗拍。

  根据顺义城管大队新出台的车辆管理规定,执法车辆只要出现违规行为,不论是超速、乱停车还是闯红灯等,都将记入《顺义城管绩效考核情况通报》的“黑名单”,每月通报,并通过千分制绩效考核进行扣分,一次扣10分。出现多次违规,驾驶者和主管领导必须作检查。违规次数如超过一定数量,个人年底不得评优。此外,顺义城管大队还将专门安排“便衣”对各分队车辆进行暗中检查和拍摄。如果有执法人员被发现执勤期间有车内睡觉、吸烟、向窗外抛撒杂物等违规行为,也将记入“黑名单”内部通报批评,并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