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车连撞骑车女后逃逸 女子骨折无生命危险(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25日04:45
曹卢杰
司机将尼桑轿车丢在事发现场。曹卢杰 摄
  本报讯 前晚10点许,江东北路和草场门大街路口,一辆越野车和一辆轿车先后撞上了一辆自行车,骑车女子受伤倒地,这两辆汽车的司机竟丢下伤者,一个驾车逃逸,一个弃车而逃。

  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女刚刚被抬上救护车。现场停着一辆白色的尼桑轿车,车主已离开了现场。尼桑轿车右侧路面上躺着一辆自行车,自行车前轮严重扭曲变形。

  “太吓人了,两辆汽车一前一后闯红灯过马路,先后撞上骑自行车的女子,然后都跑了。”目击者陈小姐说,当时她路过事发地,目睹了事故的全过程。当时,受伤女子骑着自行车沿草场门大街由东向西正常行驶,一辆越野车和尼桑轿车沿江东北路由南向北快速行驶,一前一后闯着红灯横穿路口,越野车先撞上骑车女子,顶着自行车和人跑了五六米,自行车和骑车女子被甩到一边才停了下来。这时,尼桑轿车紧跟上来,撞上了自行车前轮,后又重重撞击了越野车车尾。就在这时,越野车司机突然发动汽车,飞速逃离了现场。随后,白色尼桑轿车司机也下了车,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女伤者,便快速向路边跑去,很快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事发后,尼桑轿车车头冒着白烟,骑车女子躺在马路上一动不动,市民们纷纷打电话报警。现场围观者都对两车司机肇事逃逸的行为很气愤,怀疑两肇事司机是酒驾。“要不是心中有鬼,不会仓促逃离现场的。”目击者们说,事故发生后,越野车停了一下,司机摇下窗户也看了一下事故现场,没下车就快速逃离了现场;而尼桑轿车司机逃跑时身上散发出一股酒气,走路还摇摇晃晃的,一看就是喝酒的。

  很快,消防车、110和120赶到现场,消防对肇事车辆冒烟处进行了检查处理,民警和救护医生则齐心协力将女伤者抬上救护车,并火速将伤者送往鼓楼医院救治。随后,交警赶到现场,勘查了事故现场,并拖走了白色尼桑轿车。现场处警的交警表示,交警会尽快将两肇事司机追查出来,并调查他们是否是酒后驾驶。

  目前,伤者并无生命大碍,只是腿部骨折。此事,交警仍在调查之中。 (曹卢杰)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