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军中集邮女”偷金又偷心 20年来骗婚14次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25日03:07
今年7月,9名受害者一起接受采访控诉妻子,他们的妻子是同一人——34岁的美国女子芬丽

过去20年来,芬丽的骗婚足迹遍及全美9大州,至少结婚14次,与不同的丈夫生了9个孩子


2004年,凯蒂·维格(上)在儿子罗德尼被骗婚后开始调查媳妇芬丽,揭发她犯下的惊人连环重婚罪。

  34岁的美国女子波比·安·芬丽有许多外号,“军中情人”、“重婚新娘”、“家庭恐怖分子”。过去20年来,她的足迹遍及全美9大州,至少结婚、订婚14次,与不同的丈夫生了9个孩子。芬丽的丈夫、未婚夫基本上都是军人,他们眼中聪明贤惠的妻子在榨干自己的银行账户后人间蒸发,多年过去,这伙“同情兄”才赫然发现自己遭到骗婚,成为一个特殊“兄弟连”里的难兄难弟。

  今年6月,34岁的美国女子波比·安·芬丽在新奥尔良市被捕,随后被引渡到阿拉巴马州法院接受2项指控,分别是蓄意欺诈和开空头支票。芬丽的前夫、退伍上等兵科瑞·韦恩是其中一个原告,他得知前妻落网后表示:“这只是一个开始,她将受到更多人的控诉。”

  伎俩1

  装阔,佯称四星上将之女


  2004年,21岁的韦恩在南加州海军基地附近的餐厅认识了28岁的红发女郎芬丽,她当时正怀有身孕。当时28岁的芬丽自称来自一个富有的军队世家,父亲是一名四星上将,能继承75万美元的遗产,而取得这笔财产的前提条件是她必须在几个月内结婚。芬丽告诉韦恩,一次强暴让她不幸怀孕,但她想生下孩子,为孩子找到一个父亲,过上平静的生活。然而,年轻的韦恩并不知道,这已经是芬丽的第8个孩子了。

  韦恩对芬丽的传奇背景和曲折经历深信不疑,还产生了一种前所未有的保护欲望。“我开始关心起她的一切,自以为是个拯救者,能把她从水深火热的处境中解救出来。她真的太会扮演受害者的角色了。”两人认识2周后闪电结婚,芬丽婚后开始疯狂挥霍,夫妻俩的联名账户很快被掏空,银行无法兑现芬丽开出的支票,把这些空头支票寄回给韦恩。

  遭银行“跳票”的韦恩对芬丽的行为感到愤怒,但妻子一再向他保证,等拿到将军岳父的遗产就能还清债务,韦恩再次相信了她。韦恩出庭作证时表示,芬丽为他描绘了一个瑰丽的未来——美满的家庭、漂亮的大房子、富足的生活……她的财产将让这些梦想全部变成现实。他说:“那时候我太年轻,涉世未深,太容易轻信别人,这让我成为芬丽的目标。”

  伎俩2

  装贤惠,完美主妇卷钱跑路


  韦恩并不是唯一被芬丽编织出的离奇故事欺骗的人。韦恩与芬丽认识的前5个月,在距离加州1300英里外的德克萨斯州,前预备役军官罗德尼·维格同样被芬丽制造出来的迷人形象骗得团团转。罗德尼是一名驻扎在福特·萨姆·豪斯顿军营的军医,他在军营附近的圣安东尼奥卡拉OK酒吧认识了“金嗓子”芬丽,她天籁般的好歌喉让罗德尼一见倾心。

  这回,芬丽从命运多舛的将门富家女变成坚强的女军人,她自称刚刚离异,前夫抢走了她的孩子,曲折的经历让罗德尼对芬丽再见倾情。认识短短2周后,芬丽就声称怀孕,奉子成婚的两人火速订婚,并着手筹备婚礼。芬丽不仅出得厅堂还如得厨房,煮得一手好菜,把家里收拾得井井有条。一开始,罗德尼还以为自己终于找到一个“完美的家庭主妇”。然而,罗德尼母亲凯蒂·维格却不这么认为,她始终无法接受这个突如其来的媳妇。“我从来都不相信她的故事,奇怪的是,我的儿子和前夫都很信任她,他们认为我太多疑了。”

  事实证明,凯蒂作为母亲的直觉是正确的。芬丽订婚后不久,就开始从未婚夫罗德尼的银行账户里开支票,很快透支了他的所有存款,两人最后为此不欢而散。罗德尼和母亲凯蒂报警,称芬丽开出的空头支票透支了数千美元。这个指控让芬丽因伪造支票和诈骗罪面临最高3年徒刑,然而,最后她只因偷窃罪被罚了1500美元,在监狱待了8个月。凯蒂对这个结果非常不满意,对芬丽展开了长达6年的追查,誓要揭发出她的犯罪历史。

  东窗事发

  20年“集邮”丈夫十多人


  凯蒂的调查揭开了芬丽长达20年的惊人骗婚历史,儿子罗德尼仅仅是她11个前夫名单里的一人。凯蒂联系了芬丽的所有丈夫,记下他们的结婚时间和离婚时间,发现其中一些人的结婚时间重叠在一起。当科瑞·韦恩还是芬丽法律上的丈夫时,她同时还是另外两个男人——杰夫·戴迪克,本·吉尔斯的妻子。如果这四个人之间的关系得到证实,芬丽将犯下连环重婚罪,重婚在美国属于重罪。

  在芬丽杜撰的故事里,她的身份无奇不有,从富有的将军之女到因伤退伍的伊拉克军人都有,唯一不变的是曲折的身世和经历,成功博取不少男人的同情。大部分遭到芬丽骗婚的受害者都是军人,他们表示,芬丽知道如何迷倒他们,让他们一见钟情。雅各布·安德森是芬丽众多前夫中的一个,他说:“芬丽聪明、幽默、睿智、美丽。每当我回到家,屋子总是整理得井然有序,碗碟擦得干净发亮,还有一桌的美味佳肴摆在我面前……我有一种不可能娶到更好老婆的感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