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亚运期间地铁队伍或排到站外 吁错峰出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25日03:08
  本报讯 (记者徐海星)本报记者昨天获悉,亚运期间随着免费公共交通政策的实施,加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影响,地铁客流量将大幅增加,地铁方面预计,亚运期间地铁线网日均客流量将达550万人次,最高日客流量将达到650万人次。不过,权威人士表示,估计亚运期间高峰时段日客流量甚至可能超过650万人次,地铁排队人数可能大幅增加。

  乘坐人数多加上还要安检,坐地铁时间恐怕大幅延长。地铁人士也坦言,“预料届时将有大量乘客在地铁车站出入口排队,超出地铁的管辖范围(出入口5米范围内),导致占用人行道,甚至机动车道”,呼吁市民错峰、理性出行。

  目前,三号线北延段正进行系统调试,计划10月30日开通试运营,珠江新城旅客自动输送系统、广佛线首通段计划11月3日开通试运营。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