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州增城四死一伤案嫌犯被捕 建化粪池遇阻行凶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5日03:19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 广州增城警方23日通报:经连日来缜密侦查,发生在小楼镇的伤害致4人死亡1人受伤案的犯罪嫌疑人赖秀灼,已于22日晚被抓获归案。

  10月17日中午,增城市小楼镇腊圃村七队繁荣路发生一宗伤害致4人死亡1人受伤的案件。案发后,广州警方确定赖秀灼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全力展开追捕行动。

  22日19时51分,增城警方110接到一男子电话,称其发现杀人嫌疑人赖秀灼。接报后,警方派出大量警力到场搜捕,后在野外发现昏迷倒地的犯罪嫌疑人赖秀灼,赖的身上有浓烈的农药气味,口吐白沫,民警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赖秀灼自有住房,2008年起在受害者赖容新家隔壁建一座楼房。事发当日,赖秀灼在门口想挖一个化粪池,赖容新认为化粪池离自己家较近,便出言阻止。双方旋即发生冲突,赖秀灼突然拿出一把约1尺长的刀,朝赖容新夫妇砍去。赖容新88岁,老伴87岁,两人无力反抗,当即丧命。赖容新18岁的孙子在场,右手筋被砍断。事发后不久,赖容新两个儿子先后回家,都在家门口遭遇赖秀灼攻击。最终造成4死1伤。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