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制动总泵存在缺陷 本田召回部分讴歌车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0月25日07:50
  本报讯 记者韩乐悟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1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07年款讴歌(Acura)RL汽车,车辆生产日期为2005年4月27日至2007年2月7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车辆105台。此次召回由于上述车辆制动总泵存在缺陷。

  据介绍,上述车辆在车辆制动液进行更换后,制动总泵的活塞连杆密封环可能变软,并发生部分密封面扭曲变形,导致制动液渗漏,制动系统警告灯点亮,如果制动液泄漏持续,制动系统管路进空气,可能导致制动力下降,存在安全隐患。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对所有对象车辆免费更换橡胶硬度提高的制动总泵活塞连杆密封环零部件;对于密封环处出现渗漏的车辆,将更换真空制动助力器。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