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州风靡“漂流日记本” 日记接力分享心情故事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25日07:55

  漂流日记本风靡广州 参与者用文字分享心情

  广州近来出现了这样一个本子,叫“漂流日记本”,它频繁活跃于广州的民众生活圈,给他们提供了用文字跟陌生朋友分享心情的途径。

  所谓“漂流日记本”,就是让有意参与的人通过网络把联系方式发给活动主办方,主办方会根据地理位置排好顺序,然后让第一位参与者在日记本上写日记,之后主办方会把第二位的联系方式给他,让他向下一位参与者当面交出日记,如此一直接力,互相分享日记里的故事。

  “漂流日记”的活动发起人Grace说:“现代人生活忙碌,很少有时间去跟老朋友掏心窝地聊天,能倾诉的知心朋友渐渐少了,‘漂流日记本’正好给他们提供一个宣泄的机会,写下心情,告诉陌生人,这是一件有趣的事,或许还会认识到更多知己。” 宗欣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