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大陆赴台20名游客至今仍无下落 女尸非珠海游客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0月25日08:19

  综合新华社报道 记者24日从台湾观光部门最新获悉,在台湾遭遇塌方事故的大陆游客,除20人尚未寻获,其余人员均已脱困,其中164人已离开台湾返回大陆,另外85名游客将推迟离台以继续走完行程。

  台湾观光部门称,因本次事故影响行程的249名大陆游客(不包括失联人员),其中8个旅游团的164人已经离台。弘泰旅行社、京城旅行社、福安旅行社、祥华旅行社的4团共85名旅客因调整行程,将推迟离台。

  珠海市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24日介绍说,截至当日12时,仍未与16日从珠海组团赴台旅游的18名游客和1名领队取得联系。珠海方面派出的第二批赴台工作小组将于24日下午抵达台湾。

  24日上午,有关方面已紧急为部分失联人员家属办理赴台证件。

  针对有发现汽车残骸疑似珠海游客乘坐的旅游车的消息,钟国怀说,抵台的拱北口岸中旅总经理胡文强23日傍晚与台湾方面都确认,已发现的汽车残骸不属于珠海游客乘坐的那辆绿色旅游巴士。24日上午在台湾苏花高速公路118公里处发现的一具女尸也与珠海游客无关。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