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法国一裸男半夜喂食婴儿 11人以为见鬼跳楼(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5日08:26

  法国巴黎一栋公寓的3楼住户,误将半夜起床喂食婴儿的全裸男子当作魔鬼,11人吓得紧急跳楼。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4日报道,法国发生一起离奇的“撞鬼”跳楼事件。巴黎一栋公寓的3楼住户,误将一名半夜起床喂食婴儿的全裸男子当成“魔鬼”,有11人吓得紧急跳楼,其中一名4个月大的女婴送医不治死亡,其它人则受轻伤。

  这起事件发生在巴黎西部近郊、只有6000人口的维利耶镇(La Verriere)。23日凌晨3时,一名30岁的非裔男子听到婴儿哭声,起床后没穿衣服就泡牛奶给婴儿喝。未料,同层楼其它非裔住户以为看到魔鬼,纷纷从3楼窗户往下跳。

  警方接到民众报案电话赶到现场,发现有11人躺在地上,包括大人及小孩,紧急将他们送医治疗,其中一名4个月大女婴因伤势严重,急救3小时后死亡。过程中,有住户拿刀刺伤被认为是“魔鬼”的男子。警方现正对男子及其它伤者进行侦讯,以弄清案情。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