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台苏花公路塌方失踪大陆游客家属可望26日抵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5日09:32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受台风“鲇鱼”影响,台湾苏花公路多处严重塌方,导致台湾创意旅行社接待的广东大陆游客团19名陆客及2名台湾导游、司机至今失联,创意旅行社24日表示,已在搜集大陆游客家属身份资料赶办入台证件,可望在26日、27日抵台。

  创意旅行社表示,失联大陆游客团组团社、广东省拱北口岸中国旅行社总经理胡文强及干部一行5人,23日赴台后,已代转家属提出赴台请求。

  创意旅行社24日已开始搜集大陆游客家属身份证件赶办入台证件,顺利的话,可望在26日或27日协助40多名家属赴台。

  台当局“观光局”则表示,会项目协助失联大陆游客团家属赶办入台证件。

  另外,由弘泰旅行社接待北京台湾会馆国际旅行社的大陆领队田园生死未卜,田园的亲属已于23日抵达台湾等待进一步消息。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