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一店铺取名冥都房产 卖烧给逝者纸房子(图)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0月25日10:36
店名为“冥都房产”的小店  网友图
店名为“冥都房产”的小店 网友图

  本报讯 (记者 谈书 实习生 韩守刚)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帖,调侃垫江一家名为“冥都房产”的店铺在冥界卖房产,网友调侃说,看来那里的房价也会上涨。昨日,这家店铺的老板介绍,并不是房产公司,其实店铺是卖纸糊房子的。

  在这则《垫江惊现“冥都房产”》的帖子里,楼主“常小梦”发了一张图片。图片中是一个店铺,店门紧关,“冥都房产”四个大字非常醒目地写在店铺的门牌上,下面则写着“专业电脑刻碑”等,并附有电话。网友“常小梦”调侃道,冥界也有了地产公司,看来那里的房价也可能上涨。

  随后,记者根据店铺上的电话,联系到了店铺老板赵鸿江,今年38岁的赵鸿江家住垫江县白家镇,这个门面就开在白家镇上。赵先生说,他开的并不是一家房产公司,只是用来糊纸房子的店铺。赵先生解释说,民间有烧东西给死人的习惯,他们便用竹子和纸制作纸糊房子,在人过世的时候,卖给其家属以供他们烧给过世的人。“每糊一个纸房子200元,成本才几十元钱,利润很大。”由于一个月可以糊几十个,生意不错。10年前,赵先生便开了这家店铺,并用“冥都房产”的名字来吸引顾客。

  重庆龙塔律师事务所朱秭丞律师介绍,虽然这个店名是商家用来做商业宣传的一种手段,但其含有商家哗众取宠的意思,建议尽量不要取这样的名字,以免让公众误解,造成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