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台湾海陆空搜救 苏花公路114.5公里处传油气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5日10:25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苏花公路失联旅行团抢救工作25日持续进行,一大早救难单位即出动陆海空等各式救难机具与人员,重点锁定苏花公路106公里到115公里间约10公里长的坍塌路段进行搜救;目前传出的消息是,搜救人员在114.5公里处边坡向下200至300米处,发现有浓厚的油气味。

  宜兰县消防局指出,今天动员的救难人员来自台北县市、桃园县、台中县市、宜兰县的搜救队,以及台军特搜队,总计212名。连日来救难人员在苏花公路114.5公里下边坡处陆续发现玻璃碎片,以及疑似游览车部分残骸,怀疑车体可能落海,已将这块区域列为今天蛙人下海搜寻的重点。

  台北县特种搜救队表示,苏花公路114.5公里处的边坡向下200米至300米处,传出浓厚油气味,已垂降进一步了解,同时间将挺进海岸线搜寻。

  从苏花公路脱险的大陆游客,其中164人已离开台湾返回大陆,85名游客延迟离开,继续在台湾的行程;至于失踪珠海旅客的40名家属,最快25日傍晚抵达台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