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港遇今秋首场大雾 50多艘国际船舶受影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5日11:08
  中广网上海10月25日消息(记者吴善阳 通讯员张鑫鑫 姚佳琪)上海港遭遇今秋首场大雾,50多艘国际航行船舶受影响。

  上海港长江口区从24日凌晨起受大雾影响,包括外高桥和洋山在内的本市主要港口的国际航行船舶受到影响,同时,长江口的大风也影响到船舶正常航行,共有40余艘船舶航行受阻。洋山港码头同时开始出现迷雾,雾气不断增强,能见度进一步降至不足百米,所有船舶的进出计划取消,开始封港。据边检民警统计,此次大雾对于在港和待入的20余艘船舶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直到上午12时,大雾开始逐渐消散,船舶恢复正常出入。下午13时30分,“地中海丹尼拉”、“马瑞特马士基”等7艘国际航行船舶同时出入,形成了一波出入高峰。

  面对受大雾和大风影响造成国际航行船舶滞留码头或被阻入港的状况,上海边检部门迅速启动灾害性天气紧急工作预案,密切关注船舶动态,合理灵活安排警力,增派人员加强对口岸限定区域的巡查力度,确保出入境船舶有序作业、人员安全通关,并及时开启“绿色通道”,为滞留船舶船员及其家属提供人性化服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