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一名智障女孩被性虐七年 遭受水刑电击折磨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10月25日11:20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4日报道,美国密苏里州一名男子被控将一名年轻女子当成性奴,折磨其长达7年时间。

  当地政府表示,这名女子是一名智力有缺陷女孩,其身份还没有确定。她是16岁时被43岁的埃德·巴德雷招募的。此案于2009年初曝光,当时已经23岁的女子受到虐待后逃走,后被送入医院。这名年轻女子显然曾被锁在笼子里,并受过电击,她的身体曾被钉子钉在木板上。

  现在,巴德雷面临11项指控,包括共谋、暴力性攻击、欺骗以及强迫劳动等。另外还有4名男子也被以多种罪名起诉。联邦法庭得到的证据显示,在巴德雷的活动房屋中,这名女子曾受到许多中世纪才有的性工具折磨,水刑、窒息以及殴打更是家常便饭。

  巴德雷还收取现金、香烟、电脑硬件甚至肉类等物品作为费用,让其他人来家里折磨女孩。2006年和2007年,巴德雷和另外4名被告还曾将女孩带到加州当妓女。此外,巴德雷还强迫女孩在脱衣舞俱乐部跳舞,他还射杀了女孩照料的动物,以证明他能够杀死她。检察官称,巴德雷曾将与女孩发生性行为的录像和照片发送到网络上。他还称女孩为他的性奴,打广告称,她可以表演性行为和忍受虐待。

  巴德雷的妻子玛里琳说,这个女孩是在与儿子约会时认识的。尽管后来两人分手,但女孩与其养父母关系破裂,她想搬来与他们一起生活。玛里琳说,女孩是17岁时搬来的,直到18岁后才与丈夫发生性关系。(杨柳)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