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维基解密美国军事机密 > 维基消息

维基解密网站宣称也掌握俄罗斯有关“黑材料”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0月25日11:02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日前,美国“维基解密”网站公布了大量美国对伊拉克作战的秘密资料。该资料公开了很多不为人知的美军在伊拉克作战情况,其中包括杀害了1.5万名伊拉克平民,以及在监狱和集中营对战犯进行的“系统性酷刑”,相信对美国政府带来极大负面影响。同时,“维基解密”网站创始人也表示还握有与俄罗斯有关的“黑材料”。

  俄《消息报》10月25日报道,接受采访的“维基解密”网站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表示,虽然大部分俄罗斯网站仅仅限于俄语报道,极大限制了资料的获取。但是,通过很多精通俄语的美国人的帮助仍然掌握了很多信息。当然,阿桑奇未明确指出是何种材料以及是否打算对外公开。

  近来,“维基解密”网站因不断曝光美国军事行动资料而受到关注。其中包括美军对伊拉克自2004年1月至2009年12月31日的秘密资料39.2万份。上述资料显示,这段期间伊拉克至少死亡10.9万人,平均每天死亡31名平民,明显超过官方公布数字。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