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台湾失踪大陆游客消息:发现一男性手臂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5日12:06
  中广网台北10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继续关注在台湾失踪的大陆游客的最新救援情况,马上连线中国之声驻台湾记者彭玉冰:

  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一下救援有哪些进展?

  记者:海旅会的副秘书长李亚莹昨天(24日)来了以后,当晚就迅速开会,成立了海旅会的1021前方工作组,工作组当天晚上就进行了工作,他们的会议一直进行到晚上两三点钟。

  今天一大早,这个会议的组长海旅会台北办事处主任范贵山,副组长广东旅游协会副会长周开生,包括李亚莹副秘书长大家一起去看望了田园的母亲,田园的母亲和田园的丈夫,当时见到的时候他们非常悲痛,她母亲我觉得还挺坚强的,她只是希望能见到自己的女儿,她的丈夫也说,他到了前面114.5公里处他看到现场挺难过的,一直盼着有奇迹的出现。

  今天上午,就刚才,在112.8公里处下方300米左右的地方,发现了一个男性的手臂,现在基本上大体可以确认,他可能就是创意旅行社失踪车辆的出事地点,现在他们今天派了大概16500名搜救队员在现场搜救,因为上方有巨石,本来想爆破了以后查找,但因为现在发现下方有情况以后,他们就放弃了爆破。目前的情况是,早晨的时候发现了海面上的两具遗体,现在还没有确认身份和性别,大体情况就是这样。

  我现在正在公路上,前方道路继续有塌方,我们现在走的非常慢,就看着路面和周围的山体,树因为被冲刷以后,树落下来,山上有点像人的头发似的有点秃的感觉,周围车辆上都是前两天泥土留下的痕迹。今天的天气还不错,是一个艳阳天,这对搜救工作来讲是有利条件。

  【中广调查:您支持阶梯电价吗? 】

  热搜词: 抗美援朝 国考 闲话养生 女主播恋事 游客失踪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