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首位由政府买单的心脏病患儿康复出院(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5日12:09
  人民网武汉10月25日电 (田豆豆 吕惠 涂琨)22日上午,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儿童病区传来一阵阵欢笑,湖北省首位由政府全部“买单”的心脏病患儿小悦琪术后恢复良好,妈妈抱着他准备回家。

  小悦琪的爸爸见到记者便连声道谢,手术前不展眉头的悦琪妈妈也露出了笑容,身体已经康复的小悦琪正开心地跟妈妈玩闹,在病房里跑来跑去。

  小悦琪爸爸表示,在家乡宜城农村还有一些先天性心脏病的小孩子,同样需要救治,他回去一定将这个好消息告诉那些贫困的家庭,让他们的孩子都能早日手术治疗。

  据悉,自湖北省启动“提高农村儿童重大疾病医疗保障水平试点工作”(以下简称“大病保障”)以来,亚心医院已收治近40名该项目中符合先天性心脏病资助条件的患儿。同时,医院正在各县组织义诊,争取让政策下乡,尽可能地惠及每个需要救助的先心病儿童家庭。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