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台湾坍方公路现疑似游客物品 22名蛙人入海搜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5日12:23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苏花公路25日陆海空大搜索,由于114.5公里处接连发现碎玻璃、衣物等疑似游览车的残骸与陆客物品,抢救单位调集海军水下作业大队、水中爆破中队等两栖蛙人部队与“消防署”特搜总队菁英共22人,下海搜寻,目前尚无具体发现。

  连人带车在台湾苏花公路失联的创意旅行社共21人,是25日苏花公路陆海空大搜索的重点搜寻对象!宜兰苏澳海巡队也出动2艘警艇,在附近海域执行海面搜寻,并从海面察看苏花公路海岸线与崩塌面,协寻失联人车。

  抢救单位指出,会发动海上搜索,主要是因创意团的人车至今仍不见踪影,救援人员担心被冲落大海。苏澳海域的天气不错,蛙人几度下水,尚无发现。

  此外,前进苏花公路114.5公里处的台北县特种搜救队上午传出消息,指称从114.5公里处边坡向下200米至300米处,传出浓厚油气味,不陫除是车辆的坠谷地点。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