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台湾“五都”选举 > 10台湾五都选举消息

杨秋兴“单挑”陈菊电视辩论 菊受访表示不回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5日12:46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无党籍大高雄市长参选人杨秋兴25日单独邀请民进党大高雄市长参选人陈菊进行电视辩论,陈菊对此接受媒体访问时不回应。

  杨秋兴上午在竞选总部记者会答复媒体访问时表示,年代、中天与公视电视台规划参选人电视辩论会,陈菊阵营一开始都支持,但最后都借故逃避,连民间团体主办的辩论会也因陈菊阵营涉嫌阻碍而破局。

  他说,民进党秘书长吴乃仁曾表示参选人辩论会由媒体提问,宛如是打群架的“瘪三行为”;既然如此,他单独邀请陈菊辩论。既然要选市长,就应让选民知道政见,这是参选人的义务与权利。

  媒体进一步询问,国民党大高雄市长参选人黄昭顺如果也要参加辩论会,杨秋兴表示可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