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广告节落幕 理财广告捧最高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5日16:12
  中新网南昌10月25日电 (何柳斌 龚涛 郭波)为期三天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江西南昌落下帷幕,被业界誉为“广告赛事之泰山”的中国广告长城奖揭晓,最终《i理财—打酱油篇》从2501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夺魁。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李东升、国际广告协会主席阿兰·卢瑟福德等众多国内外广告业界人士参加本届广告节。据广告节组委会有关人士介绍,自10月22日开幕以来,有四万多名传媒广告业人士到本届广告节现场参观。此外,国际广告协会、日本广告协会以及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著名广告公司等国际广告界的权威人士也纷纷与会。

  广告节期间还举办多场以国内外广告界知名专家、学者为首参加的广告峰会论坛,包括国际广告创意高峰论坛、中国汽车品牌建设与传播论坛、中国互动网络广告高峰论坛、中国传媒论坛等高峰论坛等。

  作为本届国际广告节的核心专业赛事,本届中国广告长城奖共征集作品2501余件,通过15位专业评委的网上初评和线下集中评审,最终评选出大奖作品1件,金奖作品20件,银奖作品55件,铜奖作品128件,入围奖作品603件。

  出席颁奖典礼的中国广告协会秘书长李国庆表示,与往年相比,本届长城奖在开放性、国际化程度和专业化水平上都有进一步的提升,参赛地区范围不断扩大,香港、澳门、日本等地区广告经营单位积极参与评选;作品征集方式实现多样化,增加了网络报送方式;评审团队的整体水平更加专业,评委均具备双语沟通能力和对国内外广告作品良好的赏析能力。

  此外,本届长城奖最大的亮点是增设了英文广告作品的征集和评选,其目的是希望把长城奖打造成具有世界水准、以双语为突出特点的国际广告专业奖项,进一步加强中国广告业与世界广告业的交流与融合。

  中国广告长城奖被业内誉为“广告赛事之泰山”,其以创意和制作为准绳,考量、评价和奖励年度内在媒体上公开发布过的商业广告作品,总结年度内在创意与制作方面的得失,昭示广告创意及制作的趋势,从而鼓励创新、激发创意,推动广告创意水平不断发展。经过多年的完善和创新,中国广告长城奖已经成为中国广告业界最具权威的创意类专业奖项。

  据悉,本届广告节由中国广告协会、南昌市政府主办,南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等承办。中国国际广告节原为全国优秀广告作品展”活动,后改为“中国国际广告节”,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中国国际广告节已成为中国最具权威、最专业、规模最大且影响力最广的广告界盛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