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 > 10人大十七次会议消息

我国拟修法延长村民对参加选举名单的申诉期限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5日16:29
  新华网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卫敏丽、隋笑飞)全国人大常委会25日开始三审村民委员会组织法修订草案。修订草案延长了村民对参加选举名单的申诉期限。

  修订草案此前规定,对登记参加选举的村民名单有异议的,应当自名单公布之日起三日内向村民选举委员会申诉。

  有些常委会委员提出,对登记参加选举的村民名单提出异议,三日的申诉期限较短,建议适当延长。

  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经同内务司法委员会、国务院法制办、民政部研究,赞成上述意见,建议将申诉期限由“自名单公布之日起三日内”修改为“自名单公布之日起五日内”。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