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11个市管领导副职职位公选笔试开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5日16:47
  湖南省长沙、株洲、衡阳、邵阳、常德、益阳、娄底、永州、怀化、张家界10市统一公开选拔94名县处级领导干部。昨日,10市同时开考,长沙市此次拿出公选的15个职位中11个职位笔试开考,417人参考。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范小新巡考。

  据了解,此次公选中,市科技局副局长、市环保局副局长,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分管机电设备)等3个职位,经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不足10人,没有达到开考条件不开考。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位(分管轨道工程建设)不进行笔试。报考人数最多的职位是市妇联副主席,109人报考。

  报考天心区副区长提名人选、市妇联副主席、团市委副书记、市外事侨务办(市港澳事务办)副主任、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等5个面向全市招考的职位,采取笔试、实绩考核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笔试前15名进入实绩考核,按照笔试、实绩考核成绩各占50%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按1∶10的比例进入面试。(记者 唐薇频) (来源: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