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琼州海峡因冷空气影响部分停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5日23:45
  新华网海口10月25日电(记者王晖余)记者从海口海事局指挥中心获悉,受冷空气影响,25日23时起,粤西沿海水域和琼州海峡将转偏北风8级,海口海事局决定25日海口开往北海和广州的北海线、广州线客滚船停航。

  受冷空气影响,25日19时起,琼州海峡抗风等级不足8级的客滚船停航。此前,由于粤西沿海水域和琼州海峡风力逐渐加大,25日海口开往北海和广州的北海线、广州线客滚船已经停航。

  据海南省气象台25日17时发布的危险天气预报,受冷空气影响,25夜间到28日白天:北部湾北部海面,多云有阵雨,北到东北风6级,阵风7级;北部湾南部海面,海南岛四周海面,多云有阵雨,夜间起自北向南转北到东北风6级,阵风8级,海南岛四周沿海各港口所挂强风一号风球不改变。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