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际系统与控制科学院院士大会在四川大学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6日00:05
  新华网成都10月25日电(记者杨迪、吴晓颖)国际系统与控制科学院院士大会25日在四川大学举行,此次大会为期三天,研究在世界范围内应用系统与控制方法处理复杂问题,促进更多青年科学家参与复杂系统理论的研究与实践。

  现任国际系统研究联合会主席盖里·梅特卡夫和秘书长格哈德·赫劳斯特参加了会议。

  国际系统与控制科学院是由36个成员国组成的国际系统研究联合会,于今年4月成立,总部设立在奥地利维也纳,现有院士25名,他们是系统和控制领域中的最高学术荣誉称号,是这一领域公认的杰出科学家。

  中国目前有4名科学家当选为国际系统与控制科学院院士,他们是中国系统工程协会理事长陈光亚、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系统科学研究所研究员顾基发、中国系统工程协会副理事长徐玖平和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汪寿阳。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