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新婚夫妇ATM机存礼金后“少”一万 无心过洞房

来源:亚心网
2010年10月26日00:16
  亚心网讯 (记者 郭玲 实习生 熊单单 杜伟达) 在自助存款机上存钱,5.1万元礼金“少”了1万多元,新婚夫妇包先生和妻子不得不在大喜之日守在存款机旁,连当晚朋友闹洞房也没有心情。

  上周日中午,包先生和妻子在乌鲁木齐铁路局附近一家酒店举办婚宴,当天16时许,送走亲友后,两人来到附近一家银行存当天收到的5.1万元礼金。

  由于周末银行下班早,在工作人员的指示下,包先生和妻子便在银行大厅里的自助存款机存钱。

  “我们和亲友已经多次核对过礼金,在存款之前,我和妻子又清点了一遍,随后把钱分五次放入钞票口,最后一笔将剩余的1.1万存入后,机器突然提示"出现故障,不能现金交易"的字样。”包先生说,拿着被退出来的银行卡,他赶紧到旁边的查询机上查询,“明明存了5.1万,可卡里只有3.9万元,还有一万不见了!”

  这让包先生吃惊不小,他立即拨打了银行客服电话。“工作人员说,问题解决之前暂时不能离开,我们只好一直等在那里”。

  当晚21时许,记者电话联系到该银行的现金中心主任李新宏,他说,必须经过核对,他们才能回复包先生。“这需要点时间,尽量明日解决这个问题”。

  虽然银行方面已经表态,但包先生夫妇依然很犹豫:“这笔钱数除了礼金单外没有其他证据,我们走开了,万一银行明天不认账怎么办?”

  可是想想家里还有朋友等着闹洞房,22时许,包先生夫妇无奈搭车回家。“这事弄得我们心烦意乱,妻子也闹情绪,大家闹洞房也闹得很扫兴,好在经朋友安慰,妻子才想开了点。”包先生说。

  10月25日,这家银行现金中心主任李新宏说,经过四批工作人员加班核实视频、存款机里的现金后,确定包先生存入了5.1万元。“存款机最多一次只能放入100张钞票,这个提示就贴在存款机上方,而包先生最后一笔钱超过数目,属于操作不当,机器才会出现出故障的提示”。

  10月25日下午,包先生前往这家银行,工作人员将“少”的1万元打入了包先生的银行卡。“存钱时我有点心急了,图省事就将剩下的钱全放进了钞票口,谁知道惹了这么大的麻烦,还把自己吓一跳。”包先生说。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