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缅甸确认热带风暴“吉里”导致27人死亡15人失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6日00:09
  新华网仰光10月25日电 据缅甸国家电台晚间新闻节目25日报道,袭击缅甸的热带风暴“吉里”已导致27人死亡,15人失踪。

  热带风暴“吉里”从22日下午至23日下午袭击了缅甸若开邦沿海地区和缅中地区。官方报道说,受灾严重地区主要在若开邦一些镇区,热带风暴造成2座桥梁、8座庙宇、77座地方政府建筑、6231间民房受损严重,大量树木被刮倒。

  风暴来临前,国家气象台通过国家电台和电视台不断广播风暴信息,呼吁民众提前做好防灾避灾准备,致使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风暴过后,各项救灾工作正在加紧进行。

  缅甸伊洛瓦底三角洲地区2008年5月曾遭受强热带风暴袭击,造成巨大人员和财产损失,有13万多人丧生。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