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失踪大陆游客:20本护照已找到 准备海底大搜救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10月26日01:20
  昨天是苏花公路大坍方第5天,失踪的19名大陆游客仍然没有音讯。台湾省搜救单位持续海陆空全方位搜寻,目前已寻获三具破碎的遗体、大巴车的残骸以及旅客包包、衣物,其中还有失踪大陆北京女领队田园的旅行袋,里面还有20本团员的证件。台湾有关部门表示,要经过DNA鉴定才可确定死者的身份。

  昨日台湾海巡署舰艇出动两艘舰艇,载运12名蛙人前往114.5公里海面上搜寻,已找到两具遗体。已动用海底生命探测仪,准备进行海底大搜救。

  台湾相关部门官员24日指出,这次苏花公路中断若确定造成人员罹难,受害人可能比照后丰大桥断桥等死难者的赔偿标准,向台湾政府提出赔偿要求,总理赔金额可能达到150万元。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