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市政协举行主席办公(扩大)会议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0月26日03:14
  本报讯 (记者肖江)10月25日,市政协举行主席办公(扩大)会议,传达全国政协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刘雅琴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国政协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于10月20日至22日在北京召开,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建言献策。

  就贯彻落实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和全国政协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精神,刘雅琴强调,学习贯彻好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二五”时期的目标任务上来。市政协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具体方案,通过集体学习、专题座谈等形式,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组织好政协委员的学习,使广大政协委员充分认识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强化思想共识,明确履职方向,形成一心一意谋振兴、全力以赴促发展的氛围。

  刘雅琴要求,要积极为沈阳市“十二五”规划的制定和实施献计出力。全市的“十二五”规划在报市人大常委会正式审议之前,将先与市政协进行专题协商。开展专题协商之前,市政协各专委会要结合自身职能,提前组织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加强调查研究,进行深入论证,为制定、落实好全市“十二五”规划积极建言、广献良策。同时,要做好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筹备工作,做好提案督办和委员大视察工作,把一年来政协履职经验总结好,把“十二五”开局之年的工作谋划好。

  市政协副主席李楷、李峰、张秀华、赵秋凤 、韩晓言,秘书长铁岩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