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市总工会召开全委会部署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0月26日03:33
  本报讯 (记者韩然)10月25日,市总工会召开十五届四次全委会,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鞠秀礼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其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紧密联系当前形势和工会工作实际,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和灵活多样的载体,努力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的要求上来。

  鞠秀礼指出,各级工会组织要用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从转变发展方式总要求出发,积极推动分配结构调整,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入做好集体合同工作。要深入实施旨在落实集体合同制度的“彩虹”计划,进一步抓好全市集体合同大检查工作,从“查找问题、改进工作、规范制度”三个方面,进一步提高集体合同质量。要从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出发,适时启动农民工工资清欠和困难职工、劳模“冬季援助行动”,在创先争优中展示新形象,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作出新贡献。

  会议补选了沈阳市出席辽宁省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