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城查处一烧纸黑窝点举报人获得1000元奖励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0月26日03:34
  本报讯 (主任记者孙智超)10月25日,沈阳市文明祭祀指挥部在辽中县茨榆坨镇查获一大型烧纸加工黑窝点,一举查获烧纸5000立方米。这些烧纸,足足可以堆满3个篮球场大小的仓库,装满几十辆普通厢式货车。

  该黑窝点线索来自市民举报——市文明祭祀指挥部紧急赶到辽中县茨榆坨镇,经过摸排查找,终于在该镇西北方向一处隐蔽地点,发现其正在生产,并且生产规模相当大。据观察,为规避检查,该厂将烟道修在地下,围墙高达3米,外界很难发现。经过执法队员突击检查,该烧纸加工黑窝点生产规模之大,生产设备之全,存放烧纸数量之多,为历年来之少见。经过进一步调查发现,该造纸厂无任何生产经营执照,无环保设备。市工商局依法对设备进行了捣毁,对厂房进行了查封,并将对造纸厂依法进行处罚。市行政执法局对该厂用于运输烧纸的车辆进行了查扣,对非法生产的烧纸予以没收、销毁,并将对造纸厂依法进行罚款处理。

  市文明祭祀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依据有奖举报规定,对举报市民奖励1000元,同时表示:今年农历十月初一前后将重点对烧纸的生产、销售环节加大打击力度,从源头清查烧纸,一旦发现,将依法从严处罚。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发现有生产和销售烧纸的情况,及时向市文明祭祀指挥部举报,有奖!

  举报电话22856880,96123-3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